当前位置: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昊率队到隆回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9-03 16:46:57
 
—分享—

刘昊调研2.jpg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昊率队在北山镇云峰村调研

刘昊调研4.jpg

刘昊一行在金石桥镇金桥社区调研

刘昊调研5.jpg

刘昊一行在小沙江镇花龙村调研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9月2日至3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昊率市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隆回乡镇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刘昊一行先后来到北山镇云峰村、金石桥镇金桥社区、小沙江镇花龙村,充分听取乡镇党政负责人、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村委会(社区)、交通劝导员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就如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管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保障作用、如何有效推行“路长制”、如何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如何统筹理顺隆回现行“一乡一中队”体制中交警中队与派出所的关系、如何充分发挥乡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联合执法的“指挥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昊充分肯定了这几年来隆回县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有益探索,对大家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解决办法。刘昊指出,市整治办组织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充分了解基层、听取基层意见,立足实际,创新管理,完善机制,积极探索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的方法手段,解决基层村级组织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信息报送、车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刘昊强调,现阶段基层乡镇的主要工作一是要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二是要确确实实抓到点子上来,要将有限的资金和有限的人力落实到关键的部位,理顺体制、精准宣传,全面开展联合执法,扬起法律的鞭子,形成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集中精力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坚决杜绝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8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