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招工工作动员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喻无瑕 2021-09-03 15:25:37
 
—分享—

13203f9204f2eb31c16d1812d512f8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9月3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招工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固补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各村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招工意识,广泛宣传入户,确保群众知晓率;要走访了解,积极组织有入职意向的劳动力参加工作;要与企业加强交流,让群众及时了解企业招工信息,吸引更多的劳动力就近就业、回乡就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8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