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2021-09-03 12:18: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南岳庙镇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学生们上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讲座上,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同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小常识,重点讲解了骑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时佩戴头盔的作用与意义。同时,为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工作人员还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部分章节。

据悉,此次交通安全进校园的活动是南岳庙镇摩电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更深入的理解,增强防范意识与法律意识,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7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