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集中清理乱贴乱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2021-09-03 11:40:19
 
—分享—

0000.jpg

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9月3日,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集中清理乱贴乱挂志愿服务活动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隆回县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的要求,重点分析了该乡在人居环境整治“三清三化”方面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该乡实际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后,该乡干部职工分成四个组,对机关大院、城区主要街道进行集中清理乱贴乱挂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上门劝导街道两旁群众自觉清扫好各店铺卫生、严禁占道经营,积极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全面落实好“三清三化”行动,大力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7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