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9-03 09:35: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9月2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县影剧院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部门负责人,“五片三线”干部,省、市、县下派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街道班子、主任科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冠疫苗接种清零、验收,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和统计、民生实事,禁毒,反电诈等当前重点工作,分别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各项工作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当好排头兵、急先锋、主力军,珍惜当下、勇往直前、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桃花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传达好会议精神,把总结会变成动员会;要部署好工作,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要分解好任务,把时间表变成记程表;要考核好目标,把进行时变成完成时。各部门各站所要未雨绸缪立即干、扭住关键重点干、解决问题突破干、齐心协力团结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向街道人民再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6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