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9-03 08:44: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9月2日,隆回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宁玉光出席。

会议传达了8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的蓝天保卫战县长办公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中央部署的“三大攻坚战役”之一,是现阶段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意识,强化蓝天保卫战攻坚克难能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列好问题清单,制定针对性措施,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要加强监测和溯源分析,县住建局要牵头加强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县城管局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县交通运输局要牵头加强道路污染源管控,相关分管单位要加强工业企业污染管控,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要加强不利气候条件应对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3/10106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