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奋战,羊古坳派出所又刑拘五名“两卡”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杨汝舒 2021-09-02 15:26: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111081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1081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今年自“断卡”行动以来,隆回县公安局羊古坳派出所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全所上下一条心,扎实有序推进“断卡”行动。8月初,羊古坳派出所就曾连续刑拘4名“两卡”人员。

8月下旬,羊古坳派出所在接到上级下发的新增“两卡”人员后,立即部署工作,责任到人,先后劝投魏某、陈某丽主动回县公安局投案自首。8月29日,羊古坳派出所将摸排到的情报信息反馈给县局浙江反电诈专案组,又成功将辖区另三名“两卡”人员王某友、王某钢、刘某碧从杭州等地抓获归案。经审讯,其五人供述都是为了赚钱,多次利用自己的银行卡给别人洗钱的犯罪事实。目前魏某、陈某丽、王某友、王某钢、刘某波已被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任何一宗电信网络诈骗,都离不开信息流(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对被害人进行洗脑)和资金流(通过银行卡、第三方支付等转账)两个要素,而信息流和资金流最重要的载体就是手机卡和银行卡。羊古坳派出所重拳打击用银行卡帮助洗钱的犯罪行为,用身边的事教育警醒身边的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2/10104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