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3万吨粮食储备库开工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杨汝舒 2021-09-02 15:26:21
 
—分享—

000.png

1111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军)9月2日,隆回县举行3万吨粮食储备库开工仪式。据悉,此次3万吨仓储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2230.6平方米,其中包括高大平房仓6栋、成品粮储存仓1栋、粮油质量检测及业务综合楼、设备房、药品库及门卫室等其他配套设施。

近年来,隆回县地方储备粮储备平稳有序,粮食储备条件逐步改善,此次开工仪式的举行,意味着3万吨仓储建设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标志着隆回县粮食仓储建设工作迈进了一个新阶段,在改善储备粮管理条件、提高粮食流通效率、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上迈出了新步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2/10104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