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司门前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明 编辑:杨汝舒 2021-09-02 11:47:52
 
—分享—

拆伞1.jpg

拆伞2.jpg

拆伞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明)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化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的集中整治,有效遏制涉摩、涉电交通违法高发的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9月2日,隆回县司门前镇政府组织交警、运管、派出所、城管、执法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执法人员分别在辖区重点路口、重点路段开展“霹雳行动”,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非法安装遮阳伞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加装晴雨伞(篷)一律进行现场拆除、收缴。当天上午,行动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79起,其中驾乘人员不戴头盔52起、违法载人21起、扣押无牌无证摩托车6辆、拆除非法安装遮阳篷120个并统一归置销毁。

同时,司门前镇利用“霹雳行动”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法规、谈安全,使驾驶人充分认识到加装晴雨伞(篷)的危害性,增强辖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道路交通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驾驶,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2/10104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