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玉光调度县城管局“三清三化”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2021-09-02 09:21: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实习记者 欧阳敏 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9月1日下午,副县长宁玉光到县城九龙路调度县城管局“三清三化”整治行动。

在魏源公园斜对面,县城管局调来铲车对一居民门口乱堆乱放的碎石进行清理,同时利用雾炮机对周围的扬尘进行喷洒。

宁玉光在现场听取县城管局负责人“三清三化”整治行动汇报后,对县城管局“三清三化”整治行动给予肯定。宁玉光强调,县城管局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发动桃花坪街道和花门街道的力量,以街道包社区、社区包户及单位联动的方式开展宣传、整治;要与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联合规范九龙路沿线店铺的经营秩序,尤其是对石材加工作坊、木材销售店铺进行重点治理,切实改善县城市容市貌,以过硬措施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02/10103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