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刘世明到会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翔 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1-08-31 16:18:34
 
—分享—

3245617.png

45614562.png

456142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翔 喻荣结)8月30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村(社区)、单位的100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总结高平发展成果,共谋高平发展新篇章。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世明到会指导。

会前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严肃会风会纪。

会上,受大会主席团委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阳祝会作《政府工作报告》,镇党委宣传委员、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彭军作《人大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还投票选举了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彭军当选镇人大主席,喻翔当选镇人大副主席,阳祝会当选镇长,黄小凤、刘芳、陈扬军当选副镇长。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高度评价第十七届人代会期间,高平镇党委政府在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城镇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明确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继续打造现代农业建设小镇、深入开展社会治理、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坚持党的领导等工作任务,建设“三宜”新高平工作规划,绘就了未来五年高平镇发展的宏伟蓝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翔 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1/10098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