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羊古坳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杨汝舒 2021-08-31 16:07: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斌)8月31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公安、交警、运管和执法大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定点查处和流动查处等多种方式,围绕驾驶人不配戴安全头盔、违规安装遮阳伞、追逐竞驶、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违法搭载多人、乱停乱放、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重点,在辖区重要路段、重要路口进行重点整治,发现一处,查处一起。此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6起,违法载人2起,拆除摩托车、电动车遮阳篷120余个并统一归置销毁。

据悉,为加强和规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管理,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闯红灯、非法安装遮阳伞引发的交通事故高发势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羊古坳镇强化宣传手段,通过张贴政府通告、发放公开信、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针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要“戴头盔、办牌证、靠右行”及摩托车“限两人”的文明驾驶开展了全方位专项宣传,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明显增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1/10097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