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胤到会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2021-08-31 16:07: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8月31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乡各村、单位的63名人大代表齐聚一堂,热议山界发展成果,共同谋划十四五新篇章。副县长张胤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上,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黄检波作《山界回族乡政府工作报告》,乡党委宣传委员、乡人大主席提名人选王易作《山界回族乡人大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议还投票选举了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乡长、副乡长。王易当选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刘哲当选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黄检波当选乡长,马勇、蒋剑武、唐翠珠当选副乡长。

会议高度评价第十七届人大会期间,山界回族乡党委政府在乡村治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总结以前的宝贵经验和建设成果,在十四五期间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公共服务再提质,脱贫攻坚再巩固,干部队伍再整顿,建立“宜居、宜业、宜游”的山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1/1009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