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鸭田镇召开8月份蓝天保卫战总结讲评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跃 陈熙 编辑:喻无瑕 2021-08-31 08:09: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310348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 陈熙)8月30日晚,鸭田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8月份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总结讲评会议。

会议围绕扬尘、秸秆焚烧、露天烧烤等方面通报查处和整改情况,着重对前期“中元节”期间祭拜烧纸情况进行了讲评和分析。会议还对下步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重点针对焚烧田埂和水稻收割后的杂草焚烧,要求各联村领导和驻村干部,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力争打造清新整洁的大美鸭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跃 陈熙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1/10096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