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熙 编辑:喻无瑕 2021-08-30 09:34:5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8171828.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熙)8月28日,隆回县鸭田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64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老干部代表、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非代表的村党支部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共40余名列席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隆回县鸭田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并依法选举陈治民为镇人大主席,王晓茜为镇人大副主席,周敏为镇人民政府镇长,杨素娇、彭杰、李楚为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全镇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强化使命意识、目标意识、精品意识、全局意识、规矩意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围绕镇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共同谱写“三宜三融”大美鸭田发展新篇章。

会上,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新当选的镇长、镇人大主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28171810.jpg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熙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0/1009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