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市场监管局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立案18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剑锋 肖莉红 编辑:喻无瑕 2021-08-30 09:34: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剑锋 肖莉红)8月27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对前阶段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进行通报,共立案18起。

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以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全县市场监管力量,全面排查县内车辆销售门店,检查是否无照经营或超许可范围非法销售车辆、是否非法销售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及超标电动自动车、是否取得3C认证、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有改装型行为等,规范门店安全头盔、晴雨伞等用品销售。共检查电动车门店268户,签订承诺书123份,张贴宣传资料300份,责令8家门店停止非法销售无强制性产品(CCC)认证的低速三、四轮车,抽检低速四轮电动车5台,立案查处销售不合格低速三轮车、低速四轮车4起,注销营业执照商户1户,查处无3C强制认证三轮摩托车及配件3起,查处非法改装电动车、摩托车(加装销售晴雨伞)10起,查处超范围经营摩托车1起,责令32家门店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剑锋 肖莉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0/10092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