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办结】方大公园广场中心存在安全隐患 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维护修缮或升级改造

来源:问政—周先生 编辑:胡权 2021-08-27 11:50:31
 
—分享—


部门回复:

1630637110(1).png

整改后的喷泉钢筋防护网

1630637130(1).png

整改后的路灯

尊敬的网友:

您的投诉已收悉,现就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目前我县方大公园产权私有,公园的设施设备主要由公园方自行管理维护。为切实解决您反映的方大公园广场钢筋破损变形及园区路灯熄灭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收到投诉后,我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方大公园现场督促并下达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8月28日,方大公园方已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对方大公园广场环形喷泉池上方的钢筋防护网和园区路灯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已断裂的钢筋防护网进行切割及重新焊接,对变形的钢筋防护网进行全面修复;二是对公园内入园阶梯处及休闲平台破损的2盏路灯进行了更换。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方大公园运行监管,督促园方不定期对园区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巡查、检修,发现问题或安全隐患及时整修,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环境。

隆回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8月31日


网友投诉

file45e6ede9-83aa-476b-b503-92db7be29316_看图王.jpg

filea7f8f7b2-3dc3-4938-81f5-a19bff0bfb0d.jpg

方大公园广场中心,由七个大小不一的圆形状拼成的,圆的边线是大约由60公分左右长的钢筋围成的,其中钢筋与钢筋间隔大约2-5厘米左右,有很多损坏的地方间隔达到15公分左右,晚上公园散步的人很多,尤其很多小朋友在其上走来走去,存在安全问题,我发现好几次有小孩子,不小心踩空受伤的。希望引起政府相关部门重视,公园里的路灯也大多坏了,没人维护,也请相关领导来现场查看实情,及时维护修缮或者进行升级改造(建议去掉钢筋)为盼!

来源:问政—周先生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