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组织县政协委员助力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宣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8-27 16:24: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隆回创建森林城市的参与者和贡献者。”8月27日,隆回县七江镇的县政协委员肖端雄在向群众宣传隆回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时说道。

据悉,七江镇积极组织县政协委员助力隆回县创建湖南省森林城市工作宣传,向来镇办事的群众发放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小册子,并通过村民代表会议、院落会等面对面的方式,号召大家争做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的传播者、参与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7/10088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