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为6名农民工追讨工资5.06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刘勤俭 编辑:杨汝舒 2021-08-27 15:28:47
 
—分享—

0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郑明高 刘勤俭)“另外几位在工地赶不过来,但特别交代我要谢谢你们的帮助!”8月27日上午,来自隆回县岩口镇的马勇等代表其他5位农民工向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赠送锦旗时说。

据了解,2021年7月24日,在隆回某房地产建设项目从事水电安装、电工管理、厨房服务的6名农民工向县人社局反映,其工资已被拖欠1个多月。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立案后,依法下达《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审查该项目承包移交协议、务工班组结算管理流程表,根据劳动法律法规责令用人单位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主体责任,经多方调处后双方达成协议,并将5.06万元工资足额支付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刘勤俭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7/10087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