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唐嫦娥 编辑:喻无瑕 2021-08-27 15:07: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通讯员 唐嫦娥)8月27日,隆回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职工活动,为环卫工人、公交车驾驶员、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等一线高温作业者送去慰问物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参加。

在县委公交车站停靠点,李翠婷一行登上1路公交车,为驾驶员送上饮用水杯、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赞扬他们是最美劳动者,感谢他们为居民安全、便捷出行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在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李翠婷一行将牛奶等慰问品发到大家手中。李翠婷一行还给一线环卫工们送去了消夏物资,充分肯定他们为了城市清洁顶烈日、冒酷暑辛勤劳动以及“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

为了更好地维护从事高危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者的身心健康,今年夏季,县总工会共准备近万份清凉“大礼包”,总价值约41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唐嫦娥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7/1008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