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中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袁湘贞 编辑:杨汝舒 2021-08-26 12:00: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袁湘贞)8月26日,隆回县罗洪镇中学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为确保疫情防控演练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安全演练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流程和应急处置演练方案,精准安排每一个环节,流程清晰,环环相扣。演练开始前,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演练预备会,强调了此次演练的规范性和重要性及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将校园疫情各个环节和责任落实到人。

演练中,全体老师在校门口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前后间隔1米以上,通过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及疫苗接种证明、检测体温等程序进行初步筛查,发现不合格的立即安排到临时等候区,并进一步到留观室观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袁湘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6/9851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