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收看市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2021-08-26 10:18:0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实习记者 刘江)8月25日,隆回县组织集中收看市委人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曾梅林、奉锡样、邓印强、刘梦林、吴正桂、刘世明、陈代林、杨方且、李翠婷,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及企事业单位等负责同志在隆回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要落实紧跟中央、紧扣大局、紧贴民意、紧接地气、紧盯问题“五紧”要求,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全市新时代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要在地方立法上有新建树,在依法监督上有新提升、在重大事项决定上有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举措。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着力提高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切实加强人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人大工作纳入总体工作布局,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集人大之智、聚人大之力、扬人大之长,不断开创邵阳工作新局面。各级政府要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及时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切实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凝聚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强大合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6/985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