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南龙村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璐 编辑:杨汝舒 2021-08-25 17:20:21
 
—分享—

疫苗接种清零.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璐)为构建全民免疫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2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南龙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本着“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原则,严格遵守县疫苗接种工作秩序,挖掘本村潜力,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南龙村针对尚未接种群众多为行动不便、不宜乘车等情况,主动请求上级主管部门协调,积极联系、接送金石桥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工作人员上门接种,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疫苗接种服务,确保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璐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5/9849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