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2021-08-25 16:22: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为进一步落实县委的政策部署和工作要求,8月24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敲门活动,扎实展开“地毯式”排查,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助力全镇居民应接尽接。

3214561234.jpg

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高平镇镇府组织3个工作小组来到各片区入户走访,询问家庭人员情况和接种信息情况,并把疫苗接种相关事项和政策宣传给居民群众,引导动员未接种疫苗的居民主动尽早接种;同时通过深入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并逐一做好登记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各类未接种对象,组织专车接送,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321462145.jpg

据悉、活动中在全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两天共排查1535户,登记4327人,排查出未接种人员137人,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维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大实事,为全民接种疫苗构建免疫屏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隆回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