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调度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杨汝舒 2021-08-25 15:53: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8月24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村(社区)书记、驻镇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压力大,目前最有效的防控措施还是疫苗接种。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重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疫苗接种工作;要继续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要夯实各方责任,将责任细分到各单位到个人;要统筹推进,合理分工,确保工作效率;要继续做好“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5/984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