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三迅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礼 编辑:杨汝舒 2021-08-25 10:22: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礼)近期,隆回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迅速研究部署。局班子根据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班子成员联点督导和分管领域督导“一岗双责”制,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持续做好各项疫苗接种工作。

二是迅速推进接种清零。坚持“应接尽接”和自愿原则相结合,全系统在干部职工第一针接种率100%,第二、三针接种均按间隔时间要求落实。干部职工家属、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在管社区矫正对象均实现了“应接尽接”。

三是迅速落实敲门摸排任务。机关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配合联点社区积极做好“敲门行动”;25个乡镇(街道)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服从乡镇(街道)统一调配,开展上门摸排和宣传;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在帮扶村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引导并鼓励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形成“疫苗接种,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局配合完成摸排463人,配合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41人,乡村振兴帮扶村完成“应接人员”第一针接种清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礼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5/9847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