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等县领导到大井投票站选举县人大代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8-23 17:25:14
 
—分享—

MVI_1639.MOV.12_24_06_19.Still001.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8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桃花坪街道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三选区大井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所在选区的县人大代表。县领导邓印强、刘梦林、刘世明、宁玉光、张胤、刘浩波、黄胜军、杨喜国、丁加阳、贺海飞等参加。

上午8时30分,杨韶辉等县领导和其他选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记信息、领取选票、核对内容、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红色的投票箱前,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

为保障选民行使选举权,方便选民投票,第三选区大井社区设立了1个固定投票箱和8个流动投票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3/983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