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育局:开展“敲门行动”,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大松 贺云刚 编辑:杨汝舒 2021-08-23 15:30: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大松 贺云刚)8月23日上午,隆回县教育局机关“敲门行动”第三小组来到桃花坪街道洪塘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两人一小组,逐户上门摸底登记排查,在做好信息登记和疫苗接种政策宣传的同时,还为居民讲解个人防护知识,助力联点社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全面清零”行动,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据悉,根据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19日,该局党委连夜召开班子会,就“敲门行动”进行专项部署。8月20日凌晨4时,一份《关于“敲门行动”的紧急通知》和分工表在微信工作群发布。该局每天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带队,100多名干部分成4个组挨家挨户上门,对洪塘社区所负责网格区住户进行摸底排查,做到网格不漏楼栋、楼栋不漏户、户不漏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大松 贺云刚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3/9832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