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0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8-23 16:17: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8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0次会议,部署安排当前疫苗接种工作。

县领导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陈代林、杨方且、李翠婷、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宁玉光、张胤、杨喜国、丁加阳、贺海飞、刘琴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级领导汇报了各自联点社区的疫苗接种情况。

刘军指出,牵头县级领导必须科学组织调度,助力花门街道、桃花坪街道的疫苗接种工作,每天对牵头负责的社区进行1-2次调度,掌握疫苗接种小分队的工作进度,抓好责任落实。从22日开始,一周的时间内,所有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出县,集中全部时间和精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刘军要求,要在21日明确好接种小分队的设置,按照每队负责100户左右户籍人口的任务要求,对22个社区的22万人、6万户进行逐一摸排,认真仔细地做好登记工作。要科学安排人员力量,由县直机关干部担任小分队队长,统筹安排小分队的工作开展,负责数据的收集、上报,且队内尽量安排一名社区、小区、楼栋长等社会力量参与工作,22个县级领导要负责调度好各小分队队长工作。督导问责组将根据台账于22日上午开始抽查各小分队工作开展情况。每天晚上9:00之前,要汇总小分队当天的摸排登记人数、疫苗接种人数、第一针接种人数、禁忌症核实人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及时报送到指挥部。从21日晚上开始,根据接种总剂次和接种第一剂次的人数情况,对22个社区的工作开展进度进行排名,并予以通报。

刘军强调,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杜绝粗暴、不搞强迫,带着感情深入走访,向群众解惑答疑,提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的积极性。要科学调度人员,全力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决心和恒心,强力推动全县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3/9832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