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建筑工地约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8-22 12:55: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8月22日上午,隆回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建筑工地约谈会议,副县长宁玉光对29个建筑工地、2个街道办事处、4个安置小区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宁玉光指出,今年以来,隆回县生态环境质量综合指数及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尤其是中元节期间,隆回县对多家项目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发现多数建筑工地未开启雾炮喷淋系统。

宁玉光强调,此次约谈后,各项目建筑工地要坚决依法依规施工,确保生态环境质量不掉链子、不出问题。要及时整改,建立全过程全天候在线监控系统。凡是没有按照要求做到位的,一律停工停产,并予以相应处罚。要严格落实安全运行措施,加大治理力度,严管严控,切忌疲劳作战,确保安全第一。各项目建筑工地要严格配合执法部门开展工作,切忌顶风作案。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个别顶风作案、依旧我行我素的建筑工地,执法部门要加大处罚力度,严格执法;县融媒体中心要对执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曝光。多措并举,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2/98301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