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助力桃花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2021-08-22 09:14: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8月20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助力桃花坪街道桃花社区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8月21日起,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分为13个工作组,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带队下沉到所联系的桃花坪街道桃花社区,联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格管理员、志愿者扎实开展“敲门行动”。每到一处,县人社局干部职工都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和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告知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醒如有外地返达人员,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备,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同时,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入户排查工作,对联点的桃花社区楼栋、商铺、民房里的房主、户主、租户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排查,摸清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了解未接种疫苗原因,动员未接种的适龄人群接种疫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2/9829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