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助力桃花坪街道桃花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2021-08-21 11:22: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110480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 袁艳平)8月21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召开助力桃花坪街道桃花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即日起至本月28日,进行摸底、排查,做到桃花社区不漏网格,网格不漏楼栋,楼栋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扎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每一个人的信息清楚,同时要耐心做好群众的教育引导,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会议强调,疫苗接种是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这次疫苗接种的摸底排查工作,做到桃花社区人员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