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办结】岩口镇原郑家村:村民出行安全问题 希望在交叉口处设交通警示牌、减速带等

来源:问政—郑先生 编辑:胡权 2021-08-21 10:56:54
 
—分享—

部门回复:

1630569158(1).png


filef5722992-f9ae-4b6b-82ce-f84301f4ec86.jpg

岩口镇原郑家村一、二组村公路与S240公路交汇处,由于交汇处两侧民房挡住视野,现从村公路汇入S240主干道形成很长的开车盲区。据记录因此造成的交通事故已经有十多起了,特别是去年升级为省道后,主干道状况好了,车速提高,主干道行车更多司机不知晓此处有路口(因没有警示牌),并且从一二组村道上主干道的司机也受民房遮挡,不知主道上情况,因此经常发生碰撞事故。

据了解,最近一个月内交警部门都处理了两起,至今相关部门一直没有采取相应措施,村民的出行安全问题让人甚忧! 因此本人斗胆问政:作为一个几百村民出行的唯一路口,反复发生交通事故,至今相关部门为何一直没有引起重视,连起码的警示牌都没有?每次同样的交通事故都在重演! 人命关天,只有防患于未然!强烈希望政府以村民的安全出发,在交叉口处设交通警示牌,减速带等,避免悲剧上演! 此致! 拜托!

来源:问政—郑先生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