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到高平镇参加选民见面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8-20 16:30: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8月20日,高平镇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县委书记刘军作为高平镇大桥选区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到所在选区参加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参加。

见面会上,选区领导小组向选民介绍了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选民提问环节,选民们对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新当选的代表们能多为高平的发展出谋划策,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刘军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高平镇及大桥居委会各项工作、各项事业发展;并将与大家一起,按照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描绘好的“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去奋斗,努力巩固好发展态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奋斗目标,把高平建设得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20/9826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