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艳梅约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滞后乡镇党政“一把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8-19 15:35:4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8月19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曾艳梅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滞后的六都寨镇、罗洪镇党政“一把手”进行集体警示约谈。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下发的督办函,被约谈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据了解,六都寨镇新建的垃圾中转站行动缓慢,至今未复工建设,影响六都寨镇、荷田乡的垃圾收运秩序及社会稳定。罗洪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二季度二系列乡镇综合排名及7月暗访中均名列倒数第一,城区街道保洁不到位,部分村脏乱差现象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并被媒体多次曝光。

会议要求,六都寨镇要抓紧调度,加快复工建设,在2021年10月20日前完成垃圾中转站主体工程建设,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罗洪镇要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原因,以“三清三化”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重新建立长效机制,保持常态常效,于9月10日前整改到位。

曾艳梅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后,主要是思想认识不到位。两个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知耻后勇,认真研究,对相关工作迅速进行部署安排,排出整改时间表,任务明确到人。县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加强调度,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真督实改。如此次警示约谈后工作仍然滞后,将启动追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9/9822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