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检查组到县自然资源局检查“吃空饷”专项治理核查整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2021-08-18 15:48: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8月18日,隆回县第四检查组到县自然资源局检查“吃空饷”专项治理核查整治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该局“吃空饷”专项核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该局所有干部职工签到记录本及相关台账,并对人员信息和工资进行了核实比对。检查组对该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专项治理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专项核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员在岗在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圆满完成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提供坚实人员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8/9819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