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执法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2021-08-18 15:18:34
 
—分享—

9dc27a794823a0d5de0cc912ab43d1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8月17日,隆回县七江镇交警、运管、应急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在辖区内S242省道沿线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是依法查处酒驾、超载、非法改装车辆及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教育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车辆的重要意义。行动共依法查处三轮车违规载人1起、违规安装遮阳伞5起、行驶未戴头盔2起、扣押无牌无证摩托车2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8/981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