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8-18 10:28: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810282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晓丽)8月17日下午,隆回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听取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参加调研。

会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汇报了近年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反映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请求。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惠云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交警大队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刘海秋对交警大队予以肯定评价,认为交警社会关注度高、工作强度高、工作压力大,社会贡献大、社会形象良好。对交警大队工作提出建议,要树立服务意识,方便老百姓办事;要规范执法,提升执法公信力;要强化措施,提高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能力和水平;要综合施策,确保重要交通道路畅通;要强化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