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讲院落夜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旺林 周新华 王在明 编辑:杨汝舒 2021-08-17 17:28:4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716520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旺林 周新华 王在明)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8月14日至16日每晚7点至9点,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驻荷田乡九佳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成员在全村16个组相对集中的4个院落内分别召开院落会,宣讲疫情防控有关知识。

荷田乡九佳村地理位置偏远,各组人员居住较分散,常年在家的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政策措施不够了解。院落会在所有村民都戴好口罩的前提下采取面对面的交流方式,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为村民宣讲“德尔塔”病毒相关知识以及全国高中风险地区的城市名单,耐心解答村民关于疫苗接种禁忌等方面的问题,让村民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村支书宣读第二、三针接种人员的具体时间,并传达上级有关疫苗接种的要求。

该村通过院落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讲,极大提高了群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截止到8月17日14点30分,该村常住人员(有禁忌症者除外)疫苗接种已全部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旺林 周新华 王在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7/9816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