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启动新冠疫苗接种流动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8-17 12:20:59
 
—分享—

群众在远山村疫苗接种流动点接种疫苗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8月17日上午9点30分,下着小雨,一辆载有医务人员的面包车缓缓开进隆回县西洋江镇远山村村务服务中心,引得已在此等候接种新冠疫苗的20多名群众一片欢呼。

据悉,为住在偏远村组、行动不便的群众早日接种新冠疫苗提供方便和保障,西洋江镇从8月17日起特别启动2个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首先就来到了距该镇卫生院有15公里远的远山村村民服务中心,主要为18周岁及以上群众提供身体检查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由西洋江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接种新冠疫苗。截止到上午11点30分,该流动接种点已为近50名群众接种了新冠疫苗,大部分都是当地的独居老人。

西洋江镇要求,各村要逐户精准摸清接种对象的底数;要采取“村村通”广播、微信等方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要周密安排,强化医疗保障,严格落实安全接种措施;流动接种点要做好避暑、茶水提供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良好的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7/9788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