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追击!滩头交警中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1-08-17 09:14: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8月10日6时许,滩头交警中队接指令称:在滩头镇塘边村路段发生车祸,一位老人被撞受伤,肇事车及车主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指令后,滩头交警中队中队长贺风华立即带队赶到事故现场,将伤者送医院救治。随后,认真仔细对事故现场进行勘验。由于事故发生时没有目击证人,且现场只遗留了电动车挡风塑料板碎片和脚踏垫子,这给案件的侦破增加了难度。

为尽快破案,抓获逃逸人员,贺风华立即召集中队全体人员,多路齐发,连夜侦查。对现场周边进行地毯式走访,密集排查走访周边住户,调取卡口监控视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所有民、辅警忘我工作,全力侦查案件,终于排查出滩头镇株林村王某有重大嫌疑。迫于压力,8月11日9时许,王某主动到滩头交警中队投案自首。

据王某交代,8月10日凌晨,其从滩头镇株林村驾驶两轮电动车搭载其孙子到滩头医院打疫苗,在滩头镇塘边村路段撞上路上行人李某,连人带车被撞倒在地,导致行人李某人受伤。为逃避责任追究,王某便心存侥幸驾车逃离现场,并将摔烂的挡风塑料板丢进路边的草丛中。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7/9787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