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朴塘完小“校园抗疫志愿服务队”开展近期返隆学生入户走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潇 何好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8-16 09:21:37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潇 何好平)为切实加强预防溺水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8月13日下午,隆回县岩口镇朴塘完小“校园抗疫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上级要求,针对近期返隆重点学生进行入户走访,宣讲防溺水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知识。

活动中,服务队全面了解了学生目前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及学生的假期活动轨迹和身体状况,巩固了家长及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潇 何好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6/9783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