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颜公完全小学:“抗疫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贵贤 编辑:杨汝舒 2021-08-16 09:21:33
 
—分享—

4f41f8cbb0be5e70e9106b0bf00959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贵贤)8月15日上午,隆回县高平镇颜公完全小学组织“抗疫服务队”利用赶集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讲活动,引导群众了解新冠肺炎,提高防控意识,叮嘱村民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受到当地群众交口称赞。

该校“抗疫服务队”还积极协助各班级建立外县市归来学生台账,通过微信和电话联系督促学生及时返乡,同时利用“小手牵大手”活动,让学生动员家长及早打疫苗,筑牢防控网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贵贤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6/978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