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局全面巩固夜宵摊点整治成果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2021-08-16 08:45:26
 
—分享—

IMG_05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为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8月14日晚,隆回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对全县夜宵摊(店)整治成果进行再巩固再提升。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先采取教育纠正方式,对违规经营摊(店)主进行耐心细致劝导,重点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深入讲解和宣传,同时限定摊(店)主在半个小时内,对占道摆放的桌炉灶及垃圾收集容器等进行搬离,对经营区域周边的卫生进行清扫,对聚餐的顾客进行疏散,这一整治方式得到绝大多数摊(店)主及顾客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9台,整场执法行动文明有序推进。通过再次整治,隆回县城区夜宵摊点基本撤离,夜宵店的经营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

IMG_0523.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