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家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被处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旭锋 编辑:喻无瑕 2021-08-14 08:40: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旭锋)7月31日至8月4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卫生监督员分6个督查组对全县125家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各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疫情报告、院感防控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管理、人员培训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督查发现隆回县人民医院、隆回县中医医院、隆回德铭老年病医院、爱尔眼科隆回分院、邹雄内科诊所、隆回雅贝康口腔医院、隆回牙博士口腔大桥门诊部、隆回牙博士口腔城东门诊部等8家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基本到位。但其他大部分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存在突出问题。此次督查共查出医疗机构隐患问题94个,其中重大隐患问题12个;现已整改到位4家,持续跟进整改8家,限期整改117家;取缔2家非法诊所,对存在突出问题的医疗机构立案查处10家、停业整顿3家、约谈5家医疗机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旭锋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4/9779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