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8-13 09:35:27
 
—分享—

8T]CESWGFEU%%T`IB3IF5AH.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8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彭松青、奉锡样、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吴正桂、刘世明、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讲了台海形势。

刘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昭示了祖国统一是历史的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深刻阐述了民族复兴和两岸关系发展的客观规律,指明了两岸关系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刘军强调,要有世界性的眼光和战略思维,高度关注国内外形势,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3/9776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