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2021-08-13 09:00:3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215325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8月7日以来,隆回县住建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压紧压实责任。该局8月份以来,陆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调度会,认真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对疫情防控进行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紧盯重点领域,开展督导检查。连日来,该局住保股、物业股、建工股、县安质站结合职能职责,细化责任分工,对全县房地产企业、在建项目工地、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明确建立各种台账。

狠抓制度落实,加强内部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人员出入排查,干部职工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隆回。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台账,全体干部职工(包括临聘人员)按时间节点100%完成疫苗接种。严格做好自我防护,特别是外出进行督导检查人员,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新华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3/9775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