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8-12 15:21: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2134252.jpg

早上9点的西洋江镇卫生院,志愿者和整齐坐着排队等待接种的人群。


爱心专车接着居住偏远、行动不便的老人,并在志愿者处去领取口罩。

执法大队队员推送腿脚不便的老人在卫生院接种疫苗。

镇政府工作人员接住在高处的独居老人去卫生院接种疫苗。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我早上7点不到就到了卫生院,前面就已经排了20多个人,没想到还有比我更早的。”8月12日上午,刚接种完的宁大婶慢慢放下卷起的衣袖走出西洋江镇卫生院大门时说。宁大婶家住西洋江镇苏河村,今年68岁,她是在疫苗接种年龄放宽后的7月上旬就接种了第一针,她表示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接种疫苗之后出行才更安全。

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铺开,为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充分保证全镇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西洋江镇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广泛宣传动员、优化接种服务、强化督导考核,以确保接种对象“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应接尽接。该镇部门齐动员,党员干部在一线,镇防疫办、执法大队、派出所、运管、工商、交警、城管及18个村(居)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心往一处、劲往一方,发挥最大效能,全力推进全镇疫苗接种“清零行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2/9773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