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旺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英 编辑:杨汝舒 2021-08-12 09:05: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英)近日,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响应上级号召,助力全镇防控工作推进,隆回县周旺镇中心小学成立“校园抗疫志愿服务队”和“联动护苗志愿服务队”,组织该校教职工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展开,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口罩的周旺镇中心小学志愿队分组穿梭在该镇各村组中。志愿者们积极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和退休教师接种新冠疫苗,入户宣传相关政策和防疫知识,并帮助出行有困难的退休教师和学生完成疫苗接种。针对有出行困难的不宜接种退休教师,该校志愿者还上门收集相关材料,到卫生院为其开具不宜接种证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英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2/9772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