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风雨中有序开展疫苗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杨汝舒 2021-08-12 09:05:25
 
—分享—

d0269113ec2a72122268e20764a01b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洪敏)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来临,为保证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8月10日早上6点,隆回县金石桥镇党委书记、镇长便带领执勤人员来到中心卫生院维持秩序,引导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测温、扫码,按照“A接种室”“B接种室”通道分流,有序进入接种等候区。

当天7时,强降雨来袭,工作人员们坚持在雨中维持秩序,并为未携带雨伞的群众撑伞,直至雨停,工作人员来不及换下湿透的衣服,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当天,该镇共接种疫苗1000余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洪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12/9772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